《末日之戰3:失落之島》
《末日之戰3:失落之島》資料片帶領玩家登上一座位於靈山外海的翠綠熱帶小島,這座小島就是《末日之戰》第一代事件發生的地點。除了四張全新精美多人地圖「上坡處」、「海岸線」、「小河」、「交界點」,《失落之島》也包括全新「狂熱」與「佔領」兩種多人模式和兩種新武器,還有一大堆全新挑戰等著解開。這項獨家優惠也包括「肉搏者」、「重裝火力」、「潛行者」和「獵人」內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