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3 體驗版
在這款體驗版裡,踏入《小小夢魘3》詭譎又充滿恐怖氛圍的世界,其中包含遊戲的開場區域:墓城。 《小小夢魘3》是一則獨立的故事——你不必遊玩前作也能沉浸其中,而玩過前作的玩家或許會注意到一些令人不安又耐人尋味的元素。 控制「小洛」與「小寂」,他們是受困於「漩渦」中的好友搭檔,而「漩渦」是一片受妄想扭曲的反烏托邦之地。為了逃出生天,他們必須依賴彼此,並在一個表象之下另有玄機的世界中存活……更別說還有一個更大的威脅正從陰影中窺伺著他們。 這是本系列首次,玩家能與相同平台的好友進行線上合作,或在AI夥伴的支援下獨自遊玩。 這次體驗版提供30分鐘的遊戲體驗,讓玩家一窺遊戲中那充滿緊張感的電影氛圍。穿梭於毛骨悚然的場景,智取致命陷阱,並在與「巨嬰寶寶」的可怕遭遇中存活——巨嬰寶寶是一位可怕居民,他的凝視能將玩家石化。 本體驗版為獨立的內容,所有進度無法繼承至商品版,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