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年通行證內含: - 每月推出載具共新增 20 輛*,而第 1 天就會推出 2 款獨家載具:Ferrari 12Cilindri(2025)與 Zenvo Aurora Agil(2026)。 - 專屬第 1 年通行證或第 2 年通行證持有者的 1 款獎勵載具——強大的 Cadillac Ciel 概念車。 *2 款獨家載具於購買後開放使用 + 2 款載具於第 8 季開始時提供,第 3 年後續每季新增 6 款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