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復仇 - 擴展包3:鮮血之河
「鮮血之河」內含全新章節6故事戰役。這個引人入勝的五張地圖任務讓玩家逆流而上,在沿途的不同地點停下來收集補給並擊敗新的敵人。擴展包內含新角色「塔拉」,一名前邪教徒被放逐者,現在變成了清理者。陪伴她的是她的同伴「傑夫」,一名友好的高個頭。當塔拉在隊伍中時,口哨會在地圖的某個地方生成。當她或其他清理者吹口哨時,他會被召喚出來。傑夫被召喚時會造成極致混亂。「鮮血之河」同時包括八個獨家角色造型及12個獨家武器造型,以及全新的武器、配件和卡牌。 此外,「鮮血之河」新增了全新的「蠕蟲的試煉」模式。「蠕蟲的試煉」是一種全新的合作 PvE 模式,所有玩家均可免費使用,玩家可以在四張地圖鏈中選擇自己的路徑,同時獲得分數。玩家可以添加腐敗條件變化器,並投票選擇下一張地圖,以增加難度為代價來提高分數。玩家面臨完成所有四張地圖的挑戰,以在排行榜上贏得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