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模式:25顆生命水晶
25顆突擊模式的赤色生命水晶。赤水晶可在任務中作即時重生之用。 *內容謹限於突擊模式獨有。 *突擊模式是主要遊戲內專注於附加動作之遊戲模式。 *玩家需先完成章節1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