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 2》(2010 版)
你是否有為拯救銀河失去一切的心理準備?你必須做好準備,薛普指揮官。現在,你該召集你最強大的盟友並招募星系中的戰鬥菁英來繼續對抗不斷侵略的收割者。準備好了,因為這場艱鉅的任務中,你必須得做出犧牲。你將面對困難的選擇與更加危險的新敵人。為一段難忘的星際冒險做好準備。 遊戲特色: 扭轉戰局優勢。使用全新的道具欄系統,瞬間裝備強大的全新武器。另外,改善生命值恢復系統,這代表你能花較少的時間尋找恢復道具。 每個決定都至關重要。船員之間的紛爭不過只是一小部分,指揮官,因為你的任務包含解決星際外交問題。而且時間緊迫,所以別忘了使用全新的提示動作,來讓你打斷對話,就連會影響你團隊的命運……或整個宇宙命運的對話也可以。 精心打造新聯盟。你會和你最信任的隊員並肩作戰,但是你也能夠招募新的戰友。不過請仔細選擇你的伙伴們,因為星系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指揮官。 《質量效應 2》(2010 版)包含所有先前發佈的 DLC: 資料片 《Kasumi — Stolen Memory》 《Overlord》 《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 《Arrival》 《Cerberus Network》內容 諾曼第號失事地點資料片 薩伊德 - 復仇的代價資料片 火行者組合包 Cerberus 武器與護甲組合包:內含 Cerberus 突擊護甲和 M-22 Eviscerator 霰彈槍。 Arc Projector 重型武器 組合包與同捆包 Aegis 組合包:內含 M-29 Incisor 狙擊步槍和 Kestrel 護甲。 Equalizer 組合包:內含 Capacitor 頭盔、Archon 面罩和 Inferno 護甲。 Firepower 組合包:內含 M-5 Phalanx 重型手槍、M-96 Mattock 重型步槍和 Geth Plasma 霰彈槍。 替代外觀組合包 1:包含 Garrus、Thane 和 Jack 的新服裝。 替代外觀組合包 2:包含 Tali、Grunt 和 Miranda 的新服裝。 典藏武器與護甲組合包:內含典藏護甲和典藏突擊步槍。 Terminus 武器與盔甲組合包:內含 Terminus 突擊護甲和 M-490 Blackstorm 重型武器。 《質量效應 2》促銷同捆包:內含 Umbra Visor、Sentry Interface 和 Recon Hood。 Blood Dragon 護甲 可能需遵守適用細則/排除事項。福利和 Play List 遊戲可能因平臺與地區而異,且可能有所變更。詳細資訊請參閱 ea.com/zh-tw/ea-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