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升級傳球
若您已購買去年全明星通行證,即可透過升級通行證以優惠價格升級至 2026 年通行證! 延續 2026 版角色通行解鎖福利! *套裝包含: - 2026 角色通行證票 - 100 積分 - 成長箱票選 ×5 *此商品為購買後即刻生效之福利商品,不可退款。 *此商品角色解鎖福利中,不含限定/聯動角色。 *此商品之福利可於未事前通知下終止或變更。 *若已持有相同福利商品,福利不會重複。 *此商品僅限 2025 年度全明星通行證購買者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