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科莎出賽準備:競爭》 - 2024 組合包
體驗《神力科莎出賽準備:競爭》以及兩個最受歡迎的內容組合包。 內容 《神力科莎出賽準備:競爭》 ACC GT2 組合包 DLC 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組合包 DLC 體驗 GT3 冠軍賽的真實氣氛,與官方車手、團隊、名車在遊戲中複製自實物的賽道上較勁,一切都擁有主機遊戲史上最高的擬真度。 GT2 組合包為您帶來 6 輛 GT2 新車,以及代表性的歐洲賽道:紅牛賽道。 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抵達《神力科莎出賽準備:競爭》。別名「綠色地獄」的南環賽道可能是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長久以來吸引無數來自全球各地的職業和業餘賽車手。這條賽道公認為有史以來最具挑戰性的公路賽道,由 12.9 英里長的道路組成、有超過 70 個彎道,即使對最老練的車手來說也是嚴峻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