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ild
除了原來為USFIV而設的服飾外,亦為Rolento、 Elena、Poison、Hugo和 Decapre追加了全新的野性套裝。立即按照個人風格,穿上全新的裝束,擊敗您的對手!*此內容只兼容於Ultra Street Fighter IV,並不適用於其他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