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Halo 點數 +200 獎勵
購買 2,000 Halo 點數並獲得額外 200 點數的獎勵!Halo 點數是遊戲中的貨幣,用於購買玩家自訂物品、提昇項目和其他消耗品,還有永久有效的獨特賽季戰鬥 Pass。創造您自己的超級戰士,準備在 Halo Infinite 多人遊戲中戰鬥吧! 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 Halo Infinite ,Halo 點數才會顯示在您的帳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