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升級包2
「終極尋寶獵人升級包2:Digistruct Peak挑戰」可讓角色再往上升11級,並提供傳奇裝備,且帶來富挑戰性的「Raid on Digistruct Peak」地圖提供更高等級遊戲內容。玩家若想獲得精采絕倫的《邊緣禁地2》遊戲體驗,可併用第一套「終極升級包」與「終極升級包2」,把最高等級上限提昇至72級,並享用更多傳奇裝備和新的超高等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