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2:壓境
一名臥底幹員在回報Reaper兵臨城下的確實證據後,卻在Batarian空間失去蹤影。薛普(Shepard)必須前進銀河邊陲,營救該名聯盟幹員並發掘「壓境」的幕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