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怪奇物語》章節2
經歷的戰鬥。承受的傷痛。全部都指向他。 顛倒世界回歸迷霧,而威可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身影使領域愈加黑暗。只有團結一致才能保持一線生機。 《黎明死線》:《怪奇物語》章節2包含一名新殺手:原初者威可那,以及新的倖存者:達斯汀‧亨德森和11號。購買此追加內容可以解鎖奪心魔徽章和血腥彩虹房橫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