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容:若持有第 1 年或第 2 年通行證,額外解鎖 1 部第 3 年通行證(需單獨購買)的登場載具:Cadillac Ciel 概念車。 第 2 年通行證內含: - Chase Squad 體驗:全新 PvE 玩法與新開放世界挑戰。解鎖 7 款獨家 Chase Squad 載具:6 款車輛以及 1 台直升機,附帶獨特自訂內容。 - 立即開放 13 部額外載具,像是 Maserati MC20 Cielo(2023)或是 Nissan Skyline GT-R(R32)(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