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命運邊緣獎勵通票
提供《天命2》:命運邊緣的兩張獎勵通票權限。(備註:你必須在預言之年期間至少登入一次《天命2》才能領取命運邊緣獎勵通票的獎勵。此外,已經擁有兩張獎勵通票的購買者則不會收到額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