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贏在起跑點2
想在《戰艦世界:傳奇》中高人一等嗎?這個組合包能讓您贏在起跑點,快速升級艦艇等級,並加速遊戲進程。 內含: - 一天加值帳號 - 10個「類型1」迷彩 - 30個一般艦艇經驗加速物品 - 30個一般銀幣加速物品 - 30個一般指揮官經驗加速物品 - 30個通用經驗加速物品 - 30個一般戰鬥加速物品 - 37,000 指揮官經驗 趕在其他玩家之前統領海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