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魂落季節銀幣組合包
購買魂落季節銀幣組合包,你就可以帶走「輕拂之舞」傳說表情動作以及1700枚銀幣(1000枚銀幣+700枚銀幣獎勵)。銀幣可以用來購買魂落季節、裝飾物以及更多內容! 前往遊戲內的賽季分頁來花費銀幣購買魂落季節。 到高塔和拉乎爾大師交談即可解鎖你的新表情動作。 魂落季節不包含在此購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