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紅陰影通行證同捆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
準備用「赤紅陰影」通行證同捆迎接新季度吧! 把握限時優惠入手: - 1 份第 6 年第 2 季的 Premium 通行證:取得 100 分階的遊戲內獎勵。 - 跳過 20 個分階:立即推進 Premium 通行證多個分階,讓你馬上取得對應獎勵。 - 1 款西部羅溫套裝:含 2 件裝飾物品的西部羅溫主題套裝。 - 1 款西部羅溫武器塗裝:與羅溫套裝搭配的武器塗裝。 - 500 點 Premium 點數:能在遊戲內商店使用。 若未收到通知,請查看遊戲內「特殊貨物」的道具欄物品分頁。 若先前已購買 Premium 通行證,則通行證將不再提供額外通行內容或重複內容。本同捆限時開放購買,優惠內容不會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