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超值同捆
用「超值同捆」描繪通往成功的道路! 把握限時優惠入手: - 1 份第 6 年第 1 季的 Premium 通行證:取得 100 分階的遊戲內獎勵。 - 跳過 27 個分階:立即推進 Premium 通行證多個分階,讓你馬上取得對應獎勵。 - 1 款蹤跡套裝:內含精緻地形圖圖案與 3 件裝備。 - 1,500 點 Premium 點數:能在遊戲內商店使用。 若未收到通知,請查看遊戲內「特殊貨物」的道具欄物品分頁。 若先前已購買 Premium 通行證,則通行證將不再提供額外通行內容或重複內容。本同捆限時開放購買,優惠內容不會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