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目前可用之獎勵通票
在《天命2》:預言之年期間授予一個獎勵通票權限。(備註:你必須在預言之年期間至少登入一次《天命2》才能領取可用的獎勵通票獎勵。此外,已經擁有兩張獎勵通票的購買者則不會收到額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