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迪亞煉金術士》2
在阿內莫內山谷的驚天動地事件發生七年後,帝國境內圍繞魔法的政治局勢已然沸騰。然而,在七風學院,一切卻彷彿未受外界幹擾般平靜如常。學生們最關心的莫過於考試、就業前景以及新年舞會的賓客名單。然而,當一群好奇的高年級學生偶然發現城堡中隱藏的秘密時,他們一年的重心瞬間發生了改變… 化身七風學院的魔法學生,開啟一段全新的冒險之旅,體驗一段新舊玩家都能樂在其中的故事。從三種不同的魔法學派中選擇你的方向,在動盪的時代中,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將塑造出角色獨特的個性,引領你探索校園生活。 隨著《阿卡迪亞煉金術士》2故事的展開,你將決定如何回應身邊的人以及即將發生的事件。遊戲會提供語氣標籤,幫助你避免意想不到的後果,並對劇情產生重大影響的選擇進行突出顯示。但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沒有「錯誤」的選擇,也沒有死路。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 你選擇的魔法學科將影響角色的成長經歷、熟悉的地點以及為團隊帶來的技能。這些因素以及其他方面都會影響遊戲中的謎題,並根據你每次遊戲的選擇,以不同的方式挑戰你。 真正的寄宿學校生活怎能少了打破規則的樂趣!和朋友們一起在夜裡偷偷溜出去,探索古老城堡隱藏的秘密。如果你夠大膽,說不定還能聽到一些勁爆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