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2 強化版 - Windows
"在不鎖定畫面更新率、驚豔的4K解析度之下,開始一段難忘的恐怖冒險! 強化版的畫面提升部分包含光線追蹤、體積陰影,還有增加互動粒子等等的細部設計。 此外,強化版更有全新的3D音景混音並支援5.1、7.1聲道,讓人更加沉浸在《小小夢魘2》的世界。 重回那令人著迷的恐怖世界── 在《小小夢魘2》的懸疑冒險旅途中,您將化身為小男孩摩諾,身處在電波籠罩之下,因此變得扭曲的世界裡。 摩諾將與穿著黃色雨衣的女孩──小六攜手合作,揭發訊號塔暗藏的祕密。 然而這絕對不是一趟輕鬆的旅程:潛藏在這個世界中的未知威脅,正等著他們。 準備好面對另一場兒時夢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