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異戰2 - STP獎牌 6000枚
購買前,請務必閱讀下列事項: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七龍珠 異戰2》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購買本道具後,可取得6000枚STP獎牌。 本道具為可在《七龍珠 異戰2》內的「獎牌商店」等處交換各種道具的遊戲用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