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異戰2 - 第6宇宙篇(後篇)包
※另有包含此單獨商品內容的套裝包。請注意切勿重複購買。 包含最新系列《七龍珠超》的相關角色、任務,豐富《七龍珠 異戰2》遊玩樂趣的內容包! - 新增2名可操縱角色:象帕、芭朵斯 - 新增《七龍珠超》的劇情任務 - 增加1個關卡 - 增加8種招式 - 增加3組服裝 - 增加1個浮空機(宇宙船造型) - 增加超級靈魂及情緒表現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