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人生 2》- 第 3 章
尚恩和丹尼爾從比弗溪死裡逃生後,繼續他們前往墨西哥的危險旅程。在本章中,這對兄弟將在加州與卡西迪和芬恩重逢,與在社會邊緣生活的遊民團體建立友誼,然後努力在非法農場掙錢。 新生的友誼和感情讓兄弟失和,考驗兩人的情誼。隨著關係益發緊繃,他們能保有堅定的兄弟情嗎? *需要擁有《奇妙人生 2》第 1 章才能玩 。 - 我們建議你依照章節的順序購買和遊玩,以獲得正確的遊戲體驗。 - 第 2 到 5 章上市時可以分開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