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2》 - 特殊任務包2
在兩個全新特殊任務中前往邁阿密與維多頓小溪,它們並不包含在《殺手任務2》的主劇情中。此組合包中的任務包含:「油嘴滑舌」和「良藥苦口」,這兩個任務有著緊密的關連並且提供全新目標與遊戲玩法契機。 包含在黃金版和擴充包通行證中。需要完整版《殺手任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