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神》中,購買該物品以獲得1980枚「創世結晶」。 首次購買該商品時將獲得額外1980枚「創世結晶」,後續購買時將額外獲得260枚「創世結晶」。 「創世結晶」可在遊戲中購買部分補給禮包,並得兌換為遊戲內貨幣「原石」。 「原石」具有以下作用:換取遊戲內祈願道具「相遇之緣」和「糾纏之緣」、在「祈願」系統中有機會取得珍稀武器與角色、兌換「原粹樹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