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賽季掠奪通行證
購買《Sea of Thieves》掠奪通行證,在冒險旅途中累積名譽,即可解鎖額外賽季獎勵!第 19 賽季掠奪通行證包含「海怪遺跡」船隻套組 (內含收藏家船頭雕像與船帆)、海盜專用的「海怪遺跡」鐵鉤、外套與面具,以及可分階段獲得的 750 枚古代錢幣 (此為額外獎勵,不含無需掠奪通行證也能隨賽季進度獲得的 250 枚)。所有內含的裝飾品皆為海上全新登場,連海盜百貨都還沒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