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灣組合包 -《美麗新世界 1800》
使用海盜灣組合包將你的城市化為海盜的綠洲!以超過 21 款全新裝飾和外觀來釋放你內心的海盜魂,建造一個海盜天堂! 用白沙、大砲和沉船裝飾你的海岸,讓你靠海而生的居民過上海盜的生活。替這些勇往大海的人建造堅固的住所,在船上揚起黑帆,並沿著海岸布置骷髏主題的裝飾、瞭望塔和隱藏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