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世界 1800》沉沒的寶藏
讓新任務、潛水鐘系統以及巨大的新島嶼和物品製作帶領你進一步沉浸在工業革命中。 為了皇冠及寶藏 新任務將引導你前往尋找在多年前戰鬥中遺失的無價古物。 準備潛入 使用潛水鐘在所有遊戲階段及遊戲模式中尋找沉沒的寶藏。 破紀錄的歡迎 在《美麗新世界 1800》歷史上最大的島嶼之一建立起大都市。 徵求發明者和修補匠! 幫助古怪的發明家老奈特為你的城市製作新的既有爆炸性又強大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