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世界 1800》 - 節慶組合包
透過令人讚嘆的全新外觀類型來改造市場與教堂,藉此提升城市的視覺多樣性! 用新的噴泉和雕像來取悅市民,並以華麗的棕櫚樹、生氣勃勃的樹木和仙人掌進一步綠化城市。 用各種新的攤位打造自己夢想中的美食節。 利用三種新系統進一步裝飾城市,其中包括牆面系統、熱帶花床和節慶路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