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新世界 1800》詭祕組合包
《美麗新世界 1800》詭祕組合包內含哥德主題裝飾和維多利亞風格外觀,讓你的城市踏入黑暗,增添一絲神祕色彩。 - 走進神祕的世界,建造一座會在夜晚改變樣貌的城市,締造貨真價實的驚悚體驗。 - 全新的哥德外觀會賦予醫院和住所永不過時的優雅和詭異氣息。 - 安排陰險的石像鬼和會動的雕像來監視你的街道,沾染超自然的氛圍。 - 使用扭曲的樹木妝點城市,架設時尚的新柵欄系統來隔絕這塊被施咒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