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附珠「生化人18號(技能:踢牆)」、服裝「史考特(藍)」包
※有可能無預警變更內容或規格。 ※傳附珠「生化人18號」可在遊戲中的靈魂虹吸(轉蛋)中取得。 ※服裝「史考特(藍)」可在遊戲中的商店中取得。 ※有可能於日後發布本特典。 可提早獲得倖存者方便使用被動技能「踢牆」的「生化人18號」傳附珠及配件「史考特(藍)」的包。 ◆傳附珠 傳附珠「生化人18號」 技能:踢牆 必殺技:連續全力能源彈 ◆配件 服裝「史考特(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