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賽季掠奪通行證
購買 Sea of Thieves 掠奪通行證,即可在冒險中隨著名譽的增加,解鎖額外賽季獎勵!第 17 賽季的掠奪通行證內含 Rare 標誌船隻套組,包含收藏家的船帆、任意已認證船長職位的船隻的船徽,以及海盜的 Rare 標誌帽子、外套和手套,還有可分階段賺取的 750 枚古代錢幣(另有 250 枚可隨賽季進度賺取,無需擁有掠奪通行證)。所有裝飾品全都是剛剛推出的新品,是海盜百貨中也沒有的搶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