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傳奇》- 1275枚代幣
立即入手專屬於你的滿車代幣(1,275枚) *代幣是《狂野飆車:傳奇大集結》裡的貨幣,可使用真實金錢購買。代幣沒有時效,不會隨賽季逾期且可以持續累積。玩家可利用代幣在商店中購買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