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1,200 迎新組合包
與標準「1,200 R6 點數包」相同價格,「迎新組合包」內含: - 1,200 R6 點數 - 立即解鎖 4 名特勤幹員。 - 7 天聲望強化物 本季期間限定,請把握機會! 「R6 點數」是能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新特勤幹員,以及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