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Memories Retold
1916年11月11日,一位年轻的摄影师离开加拿大,前往欧洲的西方战线。 同一天,一位德国工程师被告知,他的儿子在军事行动中失踪。 二者都想要守护自己的人性,同时也都希望活着回到自己爱的人身边。 《11-11: MEMORIES RETOLD》是一款情感类叙事性冒险游戏,讲述了两位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线双方战场上发生的故事。栩栩如生、独一无二的如画呈现,Elijah Wood和Sebastian Koch两位配音演员对主人公哈利和科特的演绎以及作曲家Olivier Deriviere创作的管弦配乐,将会带领玩家体验平静与绝望的各个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