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10(Xbox)
大富翁10正式上架Xbox和Windows Store!支援Xbox Play Anywhere! 遊戲玩法 遊戲採用回合制,初始所有玩家有一定的存款、現金、卡片。通過投骰子決定移動步數。踩中無主的地產可以購買,踩中敵人的地產需要交過路費。除了地產格,地圖中還有銀行、新聞、商店、魔法屋等事件格,使遊戲充滿變數,富有娛樂性。合理的利用手中的卡片可以主動干預隨機性,增強策略性,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為最終的勝利打下良好的基礎。 新模式 除了傳統大富翁的玩法,《大富翁10》加入了最新熱鬥玩法。地圖中取消了小型地產格,大多數地圖格都是獲取卡片的格子,玩家通過大量拾取、使用卡片,給敵人造成金錢傷害,使之破產,最終獲得勝利。 組隊 全新的組隊模式,可以任意組隊,隊友之間可以相互加蓋對方的地產,也可以制定策略集火其中一個敵人,使遊戲的節奏變的更快。 機制創新 歷代大富翁的卡片需要在地圖中收集卡片點數去商店購買。要想獲勝,玩家需要兼顧金錢和點數兩套貨幣系統。《大富翁10》的卡片直接用金錢購買,取消了點數系統,相比歷代節奏更快,不用度過前期的沉悶階段,遊戲一開始就更加刺激。 關卡 故事及傳記模式中的關卡難度適中,老少皆宜,劇情充滿趣味性,圍繞著友誼、正義的正能量故事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