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Ride
隨選遊戲版本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波蘭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此遊戲有著令人驚歎的高畫質、數百個可自訂的構建元件、真實的物理破壞、劇院級的碰撞效果、可解鎖關卡、遊戲排行榜和全球排名等等。ScreamRide 是無止境的創新中心。無處不將追求刺激的玩家推向另一個極限。選擇您喜歡的角色以各種方式過關。Scream Seeker 可以展現精確的操控技巧、Engineer 可以解決困難的施工難題以及 Demolition Expert 可以點燃最具毀滅性的破壞。你的道路由你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