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Deluxe Origins Bundle
兩款遊戲,兩個惡夢。請即準備開始體驗史上最恐怖之生存遊戲。Resident Evil: Deluxe Origins Bundle包括兩款高清重製版之經典遊戲-Resident Evil及Resident Evil 0-以及所有Resident Evil 0 可備用服裝包(共8套DLC服裝)。遊戲重點在於重製過之畫面及音效,玩家可選擇以現代版或經典版之控制模式。亦包括了Resident Evil 0之全新Wesker模式,絕對是完美體驗惡魔之源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