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容:若持有第 1 年或第 2 年通行證,額外解鎖 1 部第 3 年通行證(需單獨購買)的登場載具:Cadillac Ciel 概念車。 第 1 年通行證內含: - 將25 款新載具納入你的收藏,內含 2 款獨家車輛:1970 Chevrolet Chevelle SS 與 2023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 - 立即遊玩《飆酷車神:動力慶典》第 1 季、第 2 季與第 3 季的特殊遊玩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