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裝甲搶先解鎖票券包1
搶先解放在更新中發佈的Alpha強攻裝甲,盡情地暢玩模擬戰爭吧! 【商品內容】 ・神射手 α 搶先解鎖票券 ・疾風 α 搶先解鎖票券 ・火網 α 搶先解鎖票券 ・天眼 α 搶先解鎖票券 ・路霸 α 搶先解鎖票券 ・戰士 α 搶先解鎖票券 ・村雨 α 搶先解鎖票券 ・巫醫 α 搶先解鎖票券 ・天波 α 搶先解鎖票券 ・雨雲 α 搶先解鎖票券 ※以搶先解鎖票券獲得的強攻裝甲也可以透過在遊戲中達成某些條件而獲得。請注意即使已獲得該裝甲,您仍可以進行購買。 ※本套裝包含的商品亦包含於其他套裝商品內,以及可單獨購買。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獲得追加內容後,必須從標題畫面轉移到遊戲內的主畫面才能反映至遊戲中。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