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to the Left: Extra Tidy Bundle
歡迎來享受這款恬適益智遊戲《靠左一些些》(A Little to the Left),所有一切均集中於一處!這個組合包含有《靠左一些些》(A Little to the Left) 主遊戲和兩套高級 DLC 包:「櫥櫃和抽屜」和「滿眼金星」。 A Little to the Left 「《靠左一些些》(A Little to the Left) 是一個有條有理的益智遊戲,請玩家將家中的各種物品分類、堆疊、整理得恰到好處,還有一隻調皮的貓,喜歡出其不意地搞破壞! 《靠左一些些》有特别精美的插圖和別出心裁的情境,不僅帶來滿足感,還有超過 100 種好玩的謎題待您發現。對了,請留意一隻頑皮的貓咪,牠特別喜歡搗蛋! A Little to the Left: Cupboards & Drawers 這裡有更美觀的圖例、出人意表的情境,和 25 幅輕鬆愉快的新設計櫥櫃和抽屜謎題,讓您清理家中的櫃子和祕密夾層。 A Little to the Left: Seeing Stars 從眾多整理房屋的方式背後悟出的邏輯之中,您可以收集到多達 100 顆星星。遊戲中能夠摺疊、翻轉、捏壓、結合、黏貼、彈跳、堆疊、撥弄還有溫柔地砸破各種新穎互動式物品。歡迎享受共計 38 個全新關卡,容易找出的解法與挑戰性更高的謎題都有,層次豐富,還有一些超級可愛的訪客會亮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