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 Hero
在人類被用作電源的世界裡,只有一個人能改變這一切! Iro Hero是一款垂直射擊遊戲,用了很多美麗的像素藝術來製作,其靈感來自許多老派經典的作品。 Iro Hero分為9個動作關卡,採用獨特而新穎的兩極性色彩機制,具有互動式水平的元素,色彩區域,反射表面及更多更多。 迎戰10種不同類型的敵人,有超過一百種不同的攻擊行為,並擊敗10名與經典街機遊戲相似的最終的巨頭。在整個遊戲中不斷地解鎖特殊技能,幫助你最終打擊或逃離絕望的境地。 故事 在2306年。在Nyagu教導人類,如何從內在能量中獲取電力的一個世紀後,企業開始利用農場中的人類來生產能源。最初作為禮物的現今變成了詛咒,將人們簡化為電力的來源......當他的母親在其中一個農場死亡時,Iro才意識到他有能力改變事情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