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NTO
踏上一趟奔跑射擊的旅程,故事設定在面臨危難的中世紀王國! 當強大的邪惡巫師 Malzer 偷走 Torinto 王國人民的心時,希望仍存在於那些少數英雄手中,那些英雄的羈絆強大到足以保護人民免於黑魔法的危害。他們必須一同逆轉戰局,擊敗 Malzer 並讓王國的居民重回正常的和平生活。但這條路上肯定充滿危險! 《TORINTO》是一款融入中世紀風格的奔跑射擊遊戲。英雄們以飛刀取代子彈,在橫向卷軸關卡中穿越森林、平原和城牆,阻止失去心臟且正在領土內遊蕩的朋友。注意敵人的投擲物,例如斧頭和拋出的巨石。跳過絞刑架和尖刺陷阱,深入危險並凱旋歸來。而您不是孤身一人!如同許多類型的經典遊戲,您可以獨自暢玩《TORINTO》,或與朋友同時合作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