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ple Dogs: Cosmic Canines
繼大受好評的2D平台跳躍動作冒險遊戲《狗鉤》之後推出的又一力作。憑藉著擺盪、跳躍,帕勃羅和露娜穿梭於各個維度之間,經歷許多充滿動感的世界,以他們獨特的方式拯救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