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of Avia
按照自己的遊玩風格定制隊伍 -《Tears of Avia》是一個回合制戰術策略角色扮演遊戲,在構建方面提供豐厚的獎勵機制。悉心將射手、戰士、法師、拳法家和牧師職業進行組合,結合各自的技能打造一個符合您自己戰術強度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