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 In Green
如果大自然之母對你說話,你會否傾聽或許更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不斷增強? 在不幸患上精神疾病後,阿爾瑪被送到鄉下的一間小屋。在那裡,她透過照料雜草叢生的花園找到了平靜。然而,當她欣賞在籬笆上生長的常春藤時,她發現了一片葉子上寫著一個字——你好。她的父親和照顧者認為這只是幻覺,是她歇斯底里的症狀。 現在阿爾瑪必須面對真正的鬥爭,讓自己在男性主導的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得到聆聽和尊重。你能幫助阿爾瑪找到她的力量並在之危機之前解開這個謎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