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兄弟會》
扳倒盤踞在羅馬的腐敗暴君不僅需要力量,還需要領導力,兄弟會的全體成員都將聽命於艾吉奧,團結在他的身邊。只有通力合作,刺客們才能擊敗自己的死敵。 同時,本作創新地引入了載譽無數的多人遊戲機制,讓您可以選擇扮演各類獨特的角色,每一個都有自己標誌性的武器和刺殺技巧,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線上匹配、一較高下。 是時候加入兄弟會了。 成為傳奇人物 扮演已經成為傳奇刺客的艾吉奧,在引人入勝的單人故事(超過 15 小時)中開啟新的冒險。 領導並掌控傳奇兄弟會 招募新人,量身打造您的公會。訓練刺客,晉升成員,指揮他們協助您完成任務。 部署秘密武器 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劇毒飛鏢、降落傘、雙手袖劍、袖槍和一種高級飛行器來快速消滅您的敵人。 贏得一座城市的支持 投入來之不易的金錢振興這座垂死的都城。召集市民投身到您的事業中,解鎖額外的陣營和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