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革命》
殘酷新世界的無情新英雄 扮演新類型的刺客「亞諾」,比過往的刺客更加危險致命。運用一系列新武器殺死你的獵物,例如具備十字弓功能的袖劍「幻影之劍」。 體驗流暢的跑酷動作、戰鬥與匿蹤玩法 利用跑酷機制、全新改良的戰鬥系統,以及強化的匿蹤玩法,享受操控刺客的高自由度,實現流暢的自由奔跑。 探索革命時期的巴黎 法國大革命讓一座曾經輝煌的城市淪為恐懼和混亂之地。探索一比一重現的壯麗城市開放世界,親眼見證歷史的展開。親身經歷關鍵歷史事件,從「攻占巴士底獄」到路易十六的斬首,在這座即將蛻變的城市街頭,見證法國命運的成形。